萌点奇葩的小水杯

闲聊:那个写散文诗的Jerry,是个绿茶吧?(友情向)

写手AU,论坛体,友情向

【闲聊:那个写散文诗的文艺

女神Jerry,她……是不是有点绿茶?我看她天天和写杰克苏的那个J还有写乡村爱情的那个R暧昧不清的,有人知道她到底啥情况不?】

这妥妥脚踏两只船把两个人当备胎吧,为啥我看你们天天夸她女神仙气之类的?而且那个话说的贼暧昧,惹,我都无语了,R还说什么我养你,什么写文耽误我爱你的,都搞成这样了,我看写杰克苏的那个J还天天说文艺J是他女神啊,说文艺女神J少女心之类的,各种表白,关系也太混乱了,有人八一八没有?

1L:等等,我想知道为啥Jerry变女神了?????他不是男的?

2L:LZ你到底怎么默认的性别????

3L:我记得乡村爱情是妹子写的啊?文笔很好,笔触细腻,感情处理层次感丰富,堪比严肃文学

4L:LZ你这个性别感觉不对吧,ls的性别也一言难尽

5L:3L那个不要碰瓷严肃文学给R招黑好伐,你到底懂不懂什么是严肃文学,写网文的就好好写网文,我承认R文笔好,甚至能反应一些社会现象,但是依然是网文啊

6L:文艺女神J本来就是妹子吧,我看所有人都叫他女神啊

7L:并不是叫女神就是妹子好吗?叫哥也不一定是汉子,这是网络时代楼上都醒醒,网络对面你知道对方到底什么情况啊,就比如你们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人啊,没准儿是只猫,喵~

8L:或者是只鸟,唧~

9L:哈哈哈哈哈我竟然看懂了7L和8L的梗你们好烦啊,是不是Jerry和Jeffrey两个人联文那个梗?就什么建国之后不许成精那个文,那个文真的好好笑,我要笑死了。但是哦,我总觉得这种爱情故事,应该是妹子写的吧?两个人都是妹子有没有可能?

10L:直男癌了解一下?那个什么会有妖精替你还债的剧情完全中年WSN的油腻幻想啊,当时把我恶心的不行,还妹子写的,有毒吧

11L:我觉得还好吧,也没那么差?而且重点是欢乐向嘛,不要要求太多

12L:我也觉得还好吧,还是换个话题吧,我觉得我们讨论了这么久是不是完全歪楼了?

13L:我觉得吧,Jerry和Jeffrey应该都是妹吧,我记得Jeffrey是不是说过他俩像两个二奶?

14L:Jeffrey粉求不提这事,妈呀,她上次说完,被追着骂了好几条街,简直心惊胆战了。其实我觉得他是汉子……那个杰克苏爽文,还天天形容男主帅的惨绝人寰的,不像是妹子写的,而且还有点天然腐,一般妹子写不出这种微妙的直男腐感(这是什么词哦)

15L:可是Jeffrey是美妆达人吧,我印象里????我记得她说过喜欢化妆啥的?还说过粉底啊,酸奶护肤之类

16L:但是Jerry还喜欢小清新啊,我看她的照片,就特别文艺,而且我记得他露过衣角是粉色的,应该是妹子吧

17L:我也觉得是妹子,我记得有张照片她晒过自己的影子,看这个轮廓,好像是泡面头吧,是妹子无疑了吧

18L:而且个头也不是很高,肯定是妹子吧,感觉她说话也经常非常少女心啊,就很可爱,我记得好像她和Ray一起联那篇谍战AU的文的时候天天秀恩爱啊,就很可爱,我投妹子一票

19L:你们是傻的吧,高中地理了解一下?这个影子要和太阳偏角一起算才能看出来人有多高,然而我也不懂地理……

20L:根据照片时间心算了一下大概183的样子,而且这个轮廓明显是汉子,楼里怎么这么多人真情实感觉得是妹子

21L:什……什么??????183那差不多就是……汉子了吧?我不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L:泡面头……的汉子??也许是个头很高的妹呢?

23L:不是,如果是汉子,Jeffery天天说两个二奶是啥情况啊?

24L:那还不简单,现在Gay都自称老娘吧,叫二奶也科学的

25L:我不信!!!!!我不信!!!!!而且我觉得Jeffery肯定是直男,那个杰克苏,而且好像他爱喝酒吧,又生活不能自理,标准直男了

26L:你见过哪个直男说自己是二奶的?

27L:这楼歪的,不是在讨论Jerry的性别,怎么又歪到Jeffery身上去了。

28L:所以一个183穿粉衣服的泡面头……汉子???这个人设太迷幻了,我拒绝

29L:我真的笑死了,这都什么走向。港真,我觉得Jerry就是汉子吧,我记得他前阵子是不是发了一些潜水的照片,这种应该只有汉子能做吧

30L:LS你性别歧视哦,不过他真是汉子,看影子是能判断出轮廓的,很明显,专业的

31L:如果Jerry是汉子,我记得Jeffery……是不是扒过Jerry?当时我还当姐妹淘互相摸胸那种,现在看起来是……基佬摸diao?(不好意思我太污了,我去冷静冷静)

32L:为啥不是彪悍妹子调戏文艺男青年?我觉得这个人设比较对吧,真的,我觉得Jeffery绝对是妹子,你看她还要喝酸奶护肤,然后还买爱买衣服,爱穿衣服之类的,好像我记得她还爆料自己五个耳洞也不知道真的假的。Jerry巨冤了,明明Jeffery才是和各种都暧昧不清,你们没关注她微博呢,那都什么鬼?

33L:还真没关注怎么了?还有给30L的鉴定大佬跪下了,我选择相信专业!

34L:微博也没啥的,就是Jeffery给各种人留言说我娶你啥的,没眼看,还要和各种人在一起

35L:这肯定是汉子,你们有毒吧,我觉得Jerry和Jeffery都是汉子很明显了,就直男那种让人无语的友谊呗,天天撩来撩去,我娶你,你娶我的?

36L:可是如果Jeffery是霸气小姐姐也很萌啊,就有颗汉子心的霸气小姐姐

37L:有锤上锤,要么看文风,要么看自拍,要么看生活习惯呗,Jeffery发过自拍吗?反正看他文风真的是铁血直男杰克苏,但是看他最近写那篇政斗的文,虽然也是正剧,但是就有种迷幻的妹子感,特别微妙,我已经无法判断。倒是R我觉得是妹子,虽然经常写乡村爱情故事,但是他和Jerry那篇联文,还有最近那个old boy,感情处理的都很细腻,又特别有趣,应该是个萌妹子吧?

38L:东北可爱甜心萌妹子Ray?脑补了双马尾,可爱(¯﹃¯)

39L:我觉得判断性别还是看相处,Jeffery一直在怼Ray,要Ray服侍自己之类的,我觉得这是同性吧,如果是异性是不是太暧昧了?而且他们互相对骂都是泼妇和中年妇女,这基本就盖章了吧

40L:我强行阅读理解一下,我觉得Jerry是汉子,这个咱们已经扒过了,Ray是妹子,因为文风细腻,Jeffery也是妹子,因为护肤。然后呢,应该是Ray和Jeffery都看上了Jerry吧,各种示爱啊,我觉得很明显啊,你看Jeffery各种暗示自己和Jerry关系好,都好到女流氓扒裤子了(为什么一个妹子乳齿大胆,萌我也要萌GB啦!),然后呢Ray也是各种暗示自己和Jerry好啊,比如什么要和Jerry在一起之类的,Jeffery和Ray是闺蜜变情敌,之前关系蛮好,一见渣男误终生。Jerry就典型渣男啊,你看他和Ray在一起就和Ray亲亲我我,和Jeffery在一起就和Jeffery亲亲我我的。而且哦,虽然他们一起叫了个组合,但是他们三个在一起联文过吗?有作品吗?没有吧!这里绝对有问题!!!!!!

41L:妈呀,我被楼上说服了……感觉好糟糕,我明明没看楼时候还觉得Jerry是女神啊,看完楼变成了渣男,这个转变也太大?????

42L:我也被40L说服了……要不然也没法解释他们为啥关系这么微妙了吧,两两合作都蛮好,但是Ray和Jeffery明明是闺蜜,但是合作都是很早之前了。

43L:如果他们都是直的,这个性别猜测绝对没问题,他们……是直的把?

44L:应该是吧?

45L:感觉这个还真是后宫套路,我觉得40L说的没错

46L:我也觉得没问题

47L:本Jerry粉不服,她明明是女神,你们都是黑

48L:对啊,40L那什么鬼逻辑啊,简直硬把Jerry凹成渣男,已经是造谣了

49L:呵我看出来了,LZ和40L一个人吧,自问自答,先是黑J女神是绿茶,最后看风向,又鉴定他是渣男,自导自演,真是厉害

【此贴涉嫌造谣已被管理员锁定】

正在和郭先生,雷先生一起喝酒的李先生无意间打开了论坛,顺手点进了飘在首页的一个帖子,差点把嘴里酒喷出来。

而这个帖子的内容被郭先生和雷先生第一时间截图留念,在今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了他们互相攻击的最锋利的武器。

李先生至今还被郭先生和雷先生声情并茂逐字逐句朗读楼里每个发言的恐惧所支配。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